竞技风暴
武汉队训练进行分队赛 两外援感疲惫未能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5:2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成都2月10日电(记者 舒展)比起头一天的小打小闹,今天武汉队的分队赛正规了不少,有主裁有边裁,11人VS11人。结果,身披红背心的主力一方后来居上,以2∶1战胜由替补组成的蓝队。

  开场后,蓝队攻势迅猛,红队则打得有些乱,急得老裴几次叫停比赛,对主力一方提出批评。第10分钟,蓝队先拔头筹,谭斯接徐擎的边路传中,轻推入网,1∶0。

  下半时,红队重振旗鼓,姚翰林以一个杂耍般的动作,晃过两名防守队员,攻入扳平一球,紧接着,张辛昕禁区内拔脚怒射,将比分定格在2∶1。

  此役中,吉奥森和吉奥克斯的表现依旧不让人满意,吉奥森的大脚趾在比赛中受了轻伤,吉奥克斯除了传接球不错外,两次射门都偏出。

  对于吉奥克斯的差强人意,队员们表示理解,门将王宇说,刚到队中的外援前锋,印象中除了威尔一来就把大家震住外,其他人都是表现平平,维森特刚来时的表现比吉奥克斯还要差。

  裴恩才说,这两名老外此前都休息了很长时间,目前疲态尽显,累得够呛,吉奥克斯比赛完了腿部疼得不行。“联赛还有一个月才开打,我不急着让他们出状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