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世石虽出局李昌镐健在 韩媒体相信韩国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5:20 楚天都市报

  中韩围棋擂台赛首阶段韩方领先,韩国媒体认为,因为李昌镐的存在,韩国队比中国队更有希望夺得最后的胜利。

  韩国棋院在战报中评论,虽然韩国队主将级棋手李世石早早出局,令人遗憾,但安祚永九段的斗魂使韩国队重回安定状态。该评论认为,双方并没有拉开大的差距,但是因为韩国有“铁门”李昌镐在最后,所以韩国队比中国队更有希望夺冠。

  《今日体育》在赛后的报道中也称:韩国不但占据着人数上的优势,而且因为世界最强的“守门员”李昌镐健在,更能使我们强烈地信任韩国队。(李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