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三大举措强化劳动保障 社保扩面新增36万人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1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江萌 通讯员 彭燕娥)昨日召开的武汉市劳动保障工作会议透露,今年将重点做好援助困难家庭和人群就业、社保扩面、适当降低医保个人自付比例援助3项工作。

  目前,武汉市需就业的劳动力达20余万人。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透露,今年将把“4050”群体,特别是“零就业”家庭作为再就业援助重点。

  对于特困国企中女满45岁、男满55岁,且无能力再就业的“4555”下岗人员,该市将实行社保援助,发放部分社保补贴,充实其养老账户。同时,该市计划以非公经济、事业单位等为重点目标,全面增加各项保险征缴力度,完成社保扩面新增36万人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