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驳回实德对冠城队员标注的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安故)中国足协昨日驳回实德对冠城队员标注的天价转会费,认为其标价不合理,要求实德方面要按照转会规定重新核实挂牌球员的身价。

  原挂牌球员中主力队员超过200万元,连替补队员身价也超过100万元,冠城队员的总价超过5000万元。这份由实德方面开出的身价表对去年收入较低的冠城队员来说,无疑是极不合理的,球员连连抱怨,希望足协能出面为球员作主。按照有关程序,冠城俱乐部将会
依据工资发放情况让队员在《工资奖金发放确认单》上签字后上报足协,以作为挂牌价格重新核算的标准。

  与此同时,新川足的组建工作也在四川省体育局的运作下紧锣密鼓地准备着。据悉,新川足将打造一支血统纯正的川军。老将翟飙有望挂帅,率领新川足从乙级联赛从头再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