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科能力获肯定被留用 天生指挥家不敢自比比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06 重庆晨报

  

达科能力获肯定被留用天生指挥家不敢自比比坎

  虽然身体并不在最佳状态,但达科(左)的能力还是得到了各方的肯定。达科留用一旦通过今天的体检力帆将与其签约

  本报讯(记者刘苏)达科用实力征服了昨天上午赶到洋河观看队内对抗的尹明善。
昨晚记者获悉,只要能通过今天的体检,达科就将成为新赛季力帆的前腰首选。

  虽然没能在昨天的队内对抗赛中进球,但达科出色的技术和清晰的前场指挥思路还是展露无遗。作为一名典型的前腰球员,达科在这场对抗赛中成为主力阵容的

发动机。他在前场大局观颇强,分球合理,而且在关键时刻总能传出致命好球,只是由于与队友配合尚欠默契,他制造的多次杀机都没能变成进球。但尽管如此,达科在场上的表现还是鹤立鸡群,不管是队友,还是场边观战的尹明善及其他力帆高层,包括专门赶来的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段杰,都对达科赞不绝口。昨晚,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达科已经基本被确定将留下。今天俱乐部将专门为达科安排一次体检,如果他能顺利通过体检,俱乐部将尽快与他完成工作合同的签定。

  至于另一名外援威利,签约希望也相当大。只是因为他现在身体状况的确不算好,所以俱乐部希望再对他观察一段时间。而乔尔达斯在赛后也专门与尹老板沟通,再一次强调了对两名外援的信心,同时他也解释说,由于他们所在的联赛已经休战很长时间,两人最近的训练不系统,因此现在还不是他们的最佳状态,“经过联赛前一个月的恢复和强化,他们的表现肯定还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达科:

  我不像比坎

  对抗赛结束后,虽然还不知道自己已获得首肯,但达科信心十足地向记者表示:“这是一支能给我足够信心的球队,我会和大家一起争取胜利。”

  在抵达重庆之后,达科最吸引人的履历就是曾代表阿塞拜疆冠军球队在欧洲

冠军杯中取得过进球。而在现在的力帆队中,达科扮演的则是一个在前场把握全队进攻节奏,并作为主要攻击发起点的角色。这很容易让重庆球迷把他和其现在的经纪人比坎联系起来,对此达科表示,自己和比坎还不是完全相同类型的球员,“他非常出色,是一个天生的指挥家。而我更年轻,身体更强壮。我知道他曾经是这里的英雄,我希望能和他一样给球队带来胜利,给球迷带来快乐”。

  对于力帆队,达科显得非常满意,“这里有一流的条件,有一帮很好的年轻人,他们都有很好的潜质,而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我和他们之间尽快形成默契”。记者注意到,达科现在和力帆其他球员的配合还不够默契,不过达科认为这并不是问题,“我们都有一个熟悉的过程,至少有一点让我很有信心,队友们已经越来越信任我,愿意更多地把球传给我。而我也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他们每一个人的特点”。本报记者刘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