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排名远高中国 大牌寥寥洪都拉斯疑似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05 深圳商报

  【本报讯】洪都拉斯队昨天抵达广州,与中国队一道住在东方宾馆。这支在国际足联最新的排名表上列第41位的球队明显有水货之嫌,此次来华比赛的只有17名球员,而大牌球员更是寥寥无几。

  在国际足联今年1月份的最新排名中,洪都拉斯队列第41位,远高于排名第72位的中国队。该队主教练是48岁的伊尔斯伍德,他曾先后3次出任洪都拉斯国家队助理教练,其中
包括去年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2006年1月25日,伊尔斯伍德第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领洪都拉斯队与厄瓜多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客场作战的洪都拉斯队0比1不敌对手。中国队是伊尔斯伍德接掌洪都拉斯队后的第二个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

中国队的前主教练米卢也曾担任洪都拉斯队的主教练。

  洪都拉斯队的水平按理说应该是比中国队高一档次,不过他们此次来华比赛的队伍显然不是最强阵容。由于2月12日并非国际比赛日,许多俱乐部因联赛正在进行不愿意放球员出征,洪都拉斯队仅派出了17名球员参赛。队中经验最丰富的是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右后卫卡瓦列罗,他已代表洪都拉斯队参加了63场国际比赛。另外,主力门将梅迪纳也是一位老队员,从1998年起便成为国家队成员。除此之外,此次访华的洪都拉斯球员基本上都是些替补球员。

  昨天抵达广州之后,伊尔斯伍德很坦率地表示:“我们是应中国足协之邀来广州比赛的,很遗憾,这场比赛没有安排在国际足联比赛日,所以很多球星不能参加,不过我们会尽全力比赛。”话虽这么说,不过他的队员显然没有把心思放在比赛上,许多人在宾馆放下行李就嚷着要去广州的商场买东西。

  对洪都拉斯队的实力问题,国家队教练组倒是不太在乎:“对手弱一些反而好,这样可以让我们练习如何破密集防守。”(舒桂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