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露将冬奥火炬带回深圳 深城人民感受奥林匹克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05 深圳商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第二十届冬奥会的圣火在意大利都灵点燃。虽然深圳与都灵相隔万水千山,但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冬奥气氛。2月10日,本届冬奥会的火炬在万象城展出,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这个弥足珍贵的冬奥会火炬是由花样滑冰前世界冠军、缤纷万象滑冰场总监陈露从意大利带回的。1月16日,陈露代表中国前往威尼斯,参加了本届冬奥会的火炬传递活动。同
时,她还将深圳市民签名的巨大横幅送给了冬奥会组委会,表达了深圳市民支持奥林匹克的精神和申办大运会的决心。而陈露此行的最大收获,是带回了冬奥会组委会的宝贵礼物——传递冬奥会圣火的火炬,深圳市民因此得以一饱眼福。

  除了能一睹奥运火炬的“庐山真面目”外,市民在2月10日到27日期间,还可以在万象城的滑冰场外看到宣传冬奥知识的展板。记者在现场看到,展板内容丰富,冬奥会项目设置、赛程安排、转播表乃至每日的奖牌榜等等不一而足,俨然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奥知识普及”。不用远赴都灵,深圳人完全可以在家门口和冬奥会“零距离”,为中国健儿助威喝彩。

  图:当地时间2月9日,都灵冬奥会圣火抵达火炬传递目的地都灵市,本届冬奥会组委会在都灵市政厅前举行仪式,庆祝圣火抵达。(新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