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孤注一掷换血谋求保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05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季后赛希望越来越渺茫的情况下,火箭终于决定通过换血来完成最后的孤注一掷。北京时间10日,火箭用替补大前锋巴克斯特换来了山猫队的后卫凯西·博甘斯,希望能给日趋疲软的后场增加一些年轻血液。

  巴克斯特本赛季在火箭过得并不如意,平均每场只能上场12.3分钟,且只有场均3.6分和3.7个篮板的成绩。不过,山猫队最近急需补充内线高度,所以对身高突出的他情有独
钟。而火箭则看中了博甘斯的年轻。作为2003年的新秀,25岁的博甘斯曾在魔术和山猫两队效力,共出场186次,平均每场拿到8.3分、3.5个篮板和1.5次助攻。他的到来,有望让火箭队的后场增加一定板凳深度。

  安德森和琼·巴里因为受到伤病困扰,都已经缺阵多场,后场老化成了火箭的心头大患。所以,火箭经理道森希望通过引进博甘斯,来改善火箭的这个弊病:“在后卫的位置上,我们一直以来都有所欠缺。韦斯利的压力太大了,虽然他的表现极其出色,但我们还是需要给他提供一定的支持。所以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决定选择博甘斯。”不过博甘斯的到来,一定程度上危及到了安德森和琼·巴里的位置。对此道森表示,

火箭已经没有更多时间来等待伤员的好转了,至于几人之间的取舍,那完全是主帅范甘迪的权力范畴。

  值得一提的是,博甘斯虽然对于火箭来说是个新人,但和许多球员却并不陌生。在大学期间,他就曾和海耶斯做过搭档;他的新秀赛季在魔术队度过,麦蒂和霍华德当时都曾是他的队友。对于形势已异常紧张的火箭来说,博甘斯的磨合期越短,无疑也就越有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