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莞难敌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0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昨晚,上轮轮空的北京队在主场以119∶102战胜了东莞队,取得6连胜,并率先杀入季后赛。

  首节比赛,北京队连续强攻东莞内线,很快以6∶2领先,不过东莞队随即接连打出快攻,以一波12∶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东莞新世纪依靠本节最后10秒的一次进攻以29∶28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次节东莞队没能拦住北京队的攻势,在巴特尔和
张云松连续二次的2+1进攻后北京队以49∶40领先,上半时北京队以58∶50领先。

  第三节在北京队高成功率的进攻面前,东莞队每当将比分拉近到10分之内,就迅速被北京队拉开,北京队以91∶71结束了第三节比赛。最后一节也就成了垃圾时间。东莞的麦尔斯本场得到了最高的29分。赛后东莞队主教练张勇军说,球队打了半场好球,队员经验不足,起伏较大,输在防守上。(陈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