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女队选拔赛执法严格 施之皓首场被红牌罚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国乒女队的小组第一轮比赛中,主教练施之皓还没在场边指导席坐稳,就被当值裁判出示红牌罚出了场。

  裁判组解释说,比赛开始之前当值裁判都会向选手确认是否有指导教练出席比赛,如果队员说没有,那么任何人、哪怕是国家队主教练也不能擅自坐上场边教练席。去年年底刚刚竞聘成为国乒女队主教练的施之皓就是这样被“逐出”赛场的。

  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杨万举告诉记者,队内比赛严格要求有利于队员和教练养成正确良好的习惯,从而避免不必要的红黄牌判罚甚至失分。

  (张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