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完全名单出炉 活塞四将入选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NBA官方于昨天公布了参加NBA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名单,活塞的5名首发球员当中有4人都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

  14名全明星赛替补球员分别是由30支NBA球队主教练经过投票挑选出来的,每名教练可以投票选出七名他们认为应该入选全明星赛替补阵容的球员,两名后卫、两名前锋、一名前锋,还有另外两人可以不考虑他们在场上的位置随意挑选,但是前提条件是这些教练不准
将票投给自己执教球队的球员。

  活塞4人同时被NBA各球队的教练选入全明星赛替补阵容,这在NBA历史上还是头一回。而一个队同时有4名球员出现在全明星赛上这在NBA历史上是第七次。除了活塞的“四人组”之外,东部其他首次入选全明星赛阵容的有猛龙前锋波什。

  西部联盟当中也有两名球员将会是首次在全明星赛的赛场上亮相,他们分别是灰熊中锋加索尔和马刺后卫帕克。

  替补阵容出炉之后,再加上先前公布的首发阵容名单和教练名单,现在全明星赛已经万事俱备。美国时间2006年2月19日(周日),休斯顿市的丰田中心体育馆无疑将成为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目光。

  (令狐)

  06年NBA全明星完全名单

  ★东部

  中锋 奥尼尔(热队)

  前锋 小奥尼尔(步行者)詹姆斯(骑士)

  后卫 韦德(热队)艾弗森(76人)

  主教练 桑德斯(活塞)

  替补球员本·华莱士(活塞)、拉西德·华莱士(活塞)、比卢普斯(活塞)、汉密尔顿(活塞)、皮尔斯(凯尔特人)、卡特(网队)、波什(猛龙)

  ★西部

  中锋 姚明(

火箭)

  前锋 邓肯(

马刺)麦蒂(火箭)

  后卫 科比(湖人)纳什(太阳)

  主教练 约翰逊(小牛)

  替补球员雷·阿伦(超音速)、帕克(马刺)、诺维斯基(小牛)、布兰德(快船)、加索尔(灰熊)、加内特(

森林狼)、马里昂(太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