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瓦伦西亚VS巴塞罗那 一起一落有看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3:43 燕赵都市报

  与尤文和国米双双低调出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瓦伦西亚队与巴塞罗那队之战的对阵双方状态迥异,瓦伦西亚士气高涨,而巴萨则连遭挫折。

  瓦伦西亚队已在11轮比赛中保持不败(8胜3平),势头正旺,他们的目标是趁巴塞罗那队近来状态不佳之际落井下石,力争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6分,以动摇巴萨的绝对领先地位。但球队上一次主场战胜巴萨还要追溯到2001-02赛季,这样势均力敌并充斥着复仇
的背景,让本周一时梅斯塔利亚球场便早早挂出了“球票售罄”的告示。

  巴萨在上周连遭打击,先是在国王杯赛中被萨拉戈萨队淘汰出四强,随后在联赛中败给克星马德里竞技队,未能追平皇马在上世纪60年代创造的联赛15连胜的纪录。

  瓦伦西亚队主教练弗罗雷斯说:“我们和其他球队目前有机会接近巴萨了,而这在前几周几乎是一个遥远的神话,联赛终于出现了竞争的态势。”

  对于球队连遭挫折,巴萨的葡萄牙球星德科不以为然,“也许人们习惯了我们获胜,一旦我们败北,便谣言四起,事实上我们目前一切正常。”德科由于在昨天的训练中右大腿肌肉拉伤,能否出场成了疑问。(大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