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普林斯也该一起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3:04 东方体育日报

  入选全明星阵容,汉密尔顿说自己很意外。“前一天比赛结束后,我老爸过来对我说‘你会进全明星的’。我随口答应了他一句‘好吧’。”汉密尔顿昨天说,“老爸说他从来不会骗我,可我想那前几年到底是谁抢了我的资格?不过今天我遇到了球队的公关,他也对我说了同样的话,我才相信这是真的。”

  作为联盟排名第一球队的主力,作为一名命中率超过50%的得分后卫,汉密尔顿有足
够的理由参加全明星赛这一联盟的盛事,不过他却从未想过自己有这个机会,因为他的球队是除了成绩以外一切不显山露水的活塞。

  和汉密尔顿一样,比卢普斯也迎来了自己在全明星赛中的首演。“我想,这是对我成绩的最好褒奖,这么多年后,我终于证明自己是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说。比卢普斯说自己去年也有入选的机会,“但他们说,我和汉密尔顿是无法分割的组合,既然不能一起入选,那只好一起落选,没想到这次真的一起入选了。”

  同时,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都认为普林斯也应该进入全明星阵容,因为活塞的“无法分割”已经从后卫组合扩展到整个先发阵容。“难以想象,泰肖(普林斯)没能入选,这样就不能展现我们的团队了。”比卢普斯说。

  不过东部主教练桑德斯表示自己将尽量保证“活塞队”在全明星赛中的完整。“当然,我会让他们一起上场,那样我们会具有更强大的战斗力。”桑德斯说。

  谁会代替普林斯的位置?这是个值得猜测的问题。为“活塞”寻找一个临时搭档,这个举动让4名全明星替补更像是先发,但谁让活塞现在是最红的联盟老大呢?

  就身材和技术而言,詹姆斯、皮尔斯、或卡特是桑德斯可以选择的对象。毫无疑问,其中任何一人能力都在普林斯之上,但同样可以肯定,不管谁上场,华莱士、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会多少觉得有些别扭。

  作者:衣卓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