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堤亚戈否认深足仍欠薪 倒勾凌空花活尽显状态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55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离开深圳已经有两年时间了,尽管现在堤亚戈已经是上海联城队的一员了,但是一则关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拖欠外援收入的消息,还是把这个巴西人卷了进去。对于健力宝方面仍然拖欠着自己工资的说法,堤亚戈一脸的茫然:“真的吗?我怎么不知道有这回事啊?当时该给我的都给我了,我跟他们(健力宝俱乐部)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啊!”

  此前有报道称,由于深圳健力宝队几年来一直拖欠着堤亚戈等外援的工资奖金,被
告上了国际足联,并且被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勒令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清,否则中国足协将注销球队今年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

  对于记者的这个问题,堤亚戈显得非常惊讶,因为当初在他离开深圳

健力宝队时,已经跟球队结清了所有的账目,包括他的工资和比赛奖金,健力宝俱乐部也都全部按照合同付给了他。堤亚戈说:“我知道后来健力宝队出现了问题,拖欠了很多球员的收入,但是至少在我的身上,并没有发生这些事情。”

  一个月的磨合之后,堤亚戈已经完全融入了联城队中,相比另外两名巴西外援,堤亚戈最大的成功就是得到了联城中方球员的认同。因为性格原因,有些小气又爱斤斤计较的阿德并不讨人喜欢,而小个子乔纳森虽然为人谦和,但是由于急着在主教练卡洛斯面前证明自己,有时候在场上过于炫耀自己的技术,为此也没少挨踢。与他们不同,重新回到中国的堤亚戈显得很会做人,再加上他的中国话基本上可以跟队友进行交流,平时总是大大咧咧地和队友开开玩笑,队员对这个大块头也比较认可。

  更为重要的是,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过职业联赛了,但是堤亚戈仍然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昨天下午的射门训练中,堤亚戈头顶脚踢,甚至还玩起了倒勾和凌空射门这样的花活,一样保持着相当高的破门率。“堤亚戈不错,水平摆在那里,不管是自己射门,还是给队友做球的能力都不差。”对于堤亚戈,联城队的中方教练也是非常看重。“去年中邦队在比赛中总是可以创造出不少机会,但最终得分的却很少。现在有了堤亚戈,只要他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至少进球应该不会太难。”

  作者:李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