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市民盛迎冬奥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3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杨昕颜)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二十届冬奥会在意大利都灵开幕。而与以往不同的是,身处温暖南国的深圳市民也在家门口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冬奥。昨天,本届冬奥会的火炬在万象城展出,众多市民驻足观赏,共同迎接冬奥。

  这枚都灵冬奥会火炬是由花样滑冰前世界冠军、“冰上蝴蝶”陈露从意大利带回的。1月16日,陈露代表中国前往威尼斯,参加了本届冬奥会的火炬传递活动,并带去了深圳市
民为支持冬奥会而万人签名的巨大横幅,送给了冬奥会组委会。而陈露也没有空手而归,她带回了冬奥会组委会的珍贵礼物——传递冬奥会圣火的火炬。

  除了能亲眼目睹奥运火炬之外,深圳市民还可在2月10日至2月27日期间在万象城的滑冰场外看到宣传冬奥知识的展板,其中包括冬奥会项目设置、赛程安排、转播表乃至每日的奖牌榜等,令深圳人可以和冬奥会“亲密接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