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6对出场申雪/赵宏博抽到“顺”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14 海峡都市报

  N李文

  本报讯 “6”这个数字在中国人的眼里是“顺”的意思。昨天,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短节目抽签结果揭晓,中国双人滑名将申雪/赵宏博在20对参赛选手中第6对出场,一开始就意味着“顺”。中国的另外两对选手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将分别在第5对和第11对出场。中国队的头号劲敌、俄罗斯组合托特米安尼娜/马列宁将在第19对出场。

  昨天,中国队的3对双人滑选手进行了两场训练,状态不错。赵宏博再次尝试了三周连两周的连跳,第一次,赵宏博出色地完成了三周连两周的点冰跳跃,接下来的一次,他三周跳跃稳稳落冰,可惜连跳的两周摔倒在地。主教练姚滨在训练后透露,原先的动作安排中,赵宏博有个三周连三周跳的动作,不过在出发前教练组考虑到赵宏博身体的实际情况,将这个动作改为三周连两周跳。姚滨说:“这样在难度方面降低了0.9分,不过把握性增大了。”张丹/张昊练习了“抛四周跳”的高难度动作,两次试跳都较为成功,看来在比赛中使用这个撒手锏的可能性很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