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球员新赛季薪水翻一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05 北京晨报

  增加三连胜奖金 确定欧洲赞助商

  本周,北京国安俱乐部进行了一系列动作,除了科内塞回归外,俱乐部也已经与其他队员签订了工作合同。与此同时,国安方面和11人国际介绍的来自欧洲的副赞助商洽谈顺利,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双方将于下周签约。

  国安两赛季奖金对比

  主场胜 主场平 客场胜 客场平 额外奖

  2005赛季 60万 无 60万 20万 无

  2006赛季 60万 15万 70万 20万 三连胜150万

  ●球员开始续签合同

  8日,11人国际集团的先遣队来到北京,不过由于对方要倒时差,进行休息,因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抽空赶到香河基地,和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球员们商谈有关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合同的问题。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国安队大部分队员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了新工作合同。而按照这份新合同中的规定,国安队球员们的工资比去年有所上升。此外,俱乐部还增加了主场打平比赛的奖金以及“三连胜”的额外奖,而且客场赢球的奖金也比上个赛季有所提高。

  在新合同中,球队在主场打赢一场比赛将得到60万元奖金,客场赢球将得到70万元。与以往不同的是,如果球队取得连续三场胜利,将额外得到150万的附加奖。以前球队在主场打平没有任何奖励,而这个赛季则可以获得15万元的奖金,客场平局与去年的20万元持平。除此之外,每名队员按照出场时间的多少,还有一笔比赛津贴。如果该名球员在一场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将能获得1万元的“出场费”。如果未能打满全场,那么就用1万元除以90,按照实际出场时间来计算。也就是说,只要一个球员得到了上场机会,无论最终比赛结果如何,都能得到物质奖励。

  新合同中球员的工资也有提高,据记者了解,2006年国安队球员工资最高者可以拿到折合每月4万元,比去年的2万余元有所提升,但与前年的10万元比起来还有一定差距。此外刚从二队上来的年轻队员则没有获得很高的工资,他们的工资折合每月都在1000元上下。原一线队的大多数年轻队员的工资可以拿到折合每月3000元左右,而像杜文辉这样比较优秀的球员,国安开出了折合每月10000元的工资。

  ●搞定欧洲副赞助商

  在球员续签新合同的同时,国安俱乐部新赛季的招商工作同样进入到了收官阶段。记者昨天从代理国安俱乐部对外事务的高德公司获悉,11人国际为国安俱乐部介绍的欧洲赞助商负责人将于下周抵达北京,与国安签署商务合作协议。

  尽管国安赞助商的谜底很快就将揭开,但俱乐部副经理武又文仍表示,此时还不方便透露这家欧洲企业的名字。与此同时,国安方面与这家副赞助商的回报的形式也还没有谈妥,“比如

皇马的赞助商
奥迪
就要求皇马主席在公开场合必须乘坐奥迪轿车,不过现在赞助商还没有和我们提到如何回报的问题。反正形式会有很多种,我们会和对方商量,找一个最恰当的方式。”

  晨报记者 周萧

  国安快报

  第二名外援披7号战袍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国安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2006年赛季的球员报名表,准备如期向足协申报。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发现报名表目前只预留了一个外援名额,号码为7号。也就是说,包括科内塞在内,国安在新赛季很可能只签下两名外援。

  对于到底会再引进一名还是两名外援的问题,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并没有明确表态,只表示:“我们从来没有说只再引进一个外援。当然,如果没有合适球员的话,我们也不一定非要把名额用满,也许会在科内塞之外再引进一个。但如果有符合球队需要的球员我们肯定会引进。”至于外援将于何时到位,武又文透露:“沈祥福指导目前仍在研究外援资料,一旦他确定下来人选,我们会马上让球员到北京。现在具体时间还无法确定,但是下周应该会有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