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复出蒋兴权入主浙江 万马请老帅买好苗动作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从辽宁男篮不愉快地卸任后,中国篮坛功勋教练蒋兴权昨天重执教鞭,当天下午从老家沈阳赶到浙江万马主场所在地义乌的他,现在的身份为浙江万马总教练。

  蒋兴权观看了当晚浙江万马和新疆广汇的比赛。由于蒋兴权的职位要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才正式对外公布,因此当晚比赛仍由原主教练郑武来指挥。

  据悉,蒋兴权此番出山主要是负责球队一、二、三线队伍的训练和比赛,在他的建议下,浙江万马俱乐部近日已经买进多名天赋极高的优秀小队员,并成功收购浙江省体院一支青年队,正式重新组建三线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