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胜受伤金隅克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在昨晚进行的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以119比102击败东莞新世纪,进入狗年已是两连胜。本周日15点30分,北京队将在首钢篮球中心迎战南区老大、卫冕冠军广东宏远。

  上周日客场取胜辽宁后,因北方普降大雪,当地机场关闭,北京队几经折腾最终乘火车分三批回京,旅途受寒的队员回来后发烧、拉肚子,“这趟真是太折腾了,能打出这种
水平很不错。”主帅闵鹿蕾还是一如既往地为弟子说话,尽管他们在前两节表现一般,甚至被对手领先结束首节比赛,直至第二节结束比分也还是58比50,未被拉开。

  双方分差直到第三节才被拉开,北京队内外结合奠定胜局。第四节北京队相继换上年轻队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CBA战报

  云南 125比110 辽宁

  福建 66比62 吉林

  江苏 105比100 山东

  上海 110比90 河南

  八一 121比101 陕西

  浙江 103比108 新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