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赵短节目确定第六位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晚,本届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的短节目抽签仪式举行。抽签揭晓后,备受瞩目的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将在第6位出场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0对双人滑选手参加。

  昨天参加本次冬奥会的20对选手参加了短节目的抽签仪式,结果申雪/赵宏博排在了第6位出场,“老二”庞清/佟健排在第5位出场,“老三”张丹/张昊则是排在了第11位出
场。中国选手的头号对手,也是本次比赛的最大夺标热门选手俄罗斯组合托特米安尼娜/马列宁抽到了第19位出场。

  一般而言,花样滑冰选手都希望出场顺序比较靠后,这样裁判的评分相对会较高,但是也不是绝对的。中国的三对组合在抽签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排位靠后会比较有利,但是短节目毕竟在总分中所占比例较小,而且短节目后会重新排序,因此并没有什么担心。

  同时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中国队再次进行了训练,三对选手的状态都比较稳定,张丹/张昊的“抛四周”绝活也日渐成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