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引进博甘斯疑似赔本买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3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昨日火箭队完成了本赛季首笔球员交易,用身体强壮、渐入佳境的巴克斯特交换已因伤缺阵9场的山猫病号博甘斯,火箭很可能又做了一次赔本的买卖。

  巴克斯特身高2米03,体重117.9公斤,虽然在火箭他一直属于边缘人物,但他的篮板、得分都较以前有明显提高。1月26日与山猫的比赛中,巴克斯特出场27分钟,得到18分,6项技术统计都达到本赛季个人最佳。也正是因为这场球使山猫决定引入他补充内线高度。

  凯西·博甘斯身高1米98,司职后卫。作为2003年的新秀,他进入NBA三年已转战三支球队。本赛季,他为山猫平均每场贡献8.7分、2.7个篮板和1.2次助攻。作为后卫球员,博甘斯的投篮命中率和助攻能力并不突出,而且他在加盟休斯敦前已因伤缺席了9场。火箭在巴里已经伤愈,安德森也即将复出的情况下用巴克斯特交换博甘斯多少有些令人费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