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小牛轻松“灭火”取得1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9日电NBA常规赛9日共进行了两场比赛,炙手可热的达拉斯小牛队在全能主将诺维茨基的率领下,112:76轻松灭掉东南赛区“老大”迈阿密热火队,取得13连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98:80“斩杀”公牛,逐步在太平洋赛区走出谷底。

  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全场砍下27分,后卫特里再添16分,配合愈加娴熟的小牛队以36分的优势狠狠地教训了拥有全明星球员奥尼尔和维德组合的热火。小
牛在新帅埃弗里·约翰逊的调教下不仅进攻犀利,防守也异常强悍,过去13个连胜场次的比赛都没有让对手的得分过百。小牛上一场失利要追溯到去年11月11日客场对纽约尼克斯的比赛,那场比赛小牛以115:117惜败尼克斯。只要下场能够获胜,小牛就可以比肩球队最长连胜纪录。

  小牛队在比赛的第三节得到了赛季单节最高的38分,一举确立了26分的领先优势,诺维茨基和特里第四节都没有上场。

  36分的差距使热火蒙受本赛季最惨痛的失败。奥尼尔得到热火最高的23分,维德只有16分,状态明显不如以往,维德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至少都拿到20分。

  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也在逐步挣脱困境,凯文·马丁和毕比分别得到23分和20分,帮助主队98:80降服公牛,取得两连胜。(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