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世界冠军周蜜离开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10日透露,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广西国手周蜜因伤病被调整回广西队。

  2005年对于周蜜而言可谓流年不利。去年8月份举行的美国世锦赛中,受伤病困扰的周蜜首轮即遭淘汰;在10月份的十运会上,赛前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的周蜜,在单打第二轮惨败给复出的老将龚智超,第二局甚至被“剃了光头”。由于近期表现不理想,周蜜的排名
一跌再跌,昔日的女单一号在最新的世界排名榜上仅列第23位。

  李永波表示,考虑到周蜜的身体状况和奥运备战的需要,周蜜最近已不太适合继续留在国家队。至于是在广西队继续从事训练或治疗,还是进大学读书,将服从本人意愿。

  在去年11月份的中国公开赛期间,周蜜曾表示,希望今年能赴北京理工大学就读经贸管理专业,一边读书一边打球。(记者王集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