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驳回“缺德”天价 勒令实德重新核定川足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想在冠城队员身上狠很捞上最后一笔的实德可能要失望了。中国足协昨日对于实德天价甩卖冠城队员的行为作出正式表态:驳回实德的不合理标价,而且勒令实德严格按照冠城球员亲笔签名的工资奖金发放确认表重新核定身价。

  主力队员超过200万元,连替补队员身价也过百万元,冠城队员的总价超过4000万元。这份身价表对去年收入较低的冠城队员来说,无疑是极不合理的,球员连连抱怨,希望足
协能出面为球员做主,面对球员的呼吁,足协联赛部昨日明确要求冠城方面重新对球员进行价格审核,其依据必须是足协下发的工资奖金发放确认表,而且必须要附带球员亲笔签名和公证书。

  据悉,主管转会工作的马成全拟定了一份《冠城球员工资奖金发放确认单》和转会费核准单,昨天已经传真给冠城方面。按照有关程序,冠城俱乐部将会依据工资发放情况让队员在《工资奖金发放确认单》上签字上报足协,以作为挂牌价格重新核算的标准。

  马成全最后表示,如果冠城球员身价重新核定后还是“离谱”,足协将根据事实秉公办理。另外相关俱乐部和球员还是对价格存在异议,最终可以依据相关规定申请足协仲裁。

  实习编辑:张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