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组委亮相都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今晨都灵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北京奥组委在都灵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准备工作已经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同时介绍了北京奥组委在2006年的工作重点。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主持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首先向与会记者介绍了北京奥组委在国际奥委会第118次全会和执委会上的陈述情况。他说:“
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和执行副主席王伟分别向国际奥委会全会和执委会全面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的筹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蒋效愚还介绍了2005年北京奥组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市场开发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同时他还介绍了北京奥组委2006年工作的重点。他说:“2006年是北京筹办2008年奥运会十分关键的一年。从今年开始,北京奥组委的工作重心和体制、机制将向奥运会赛时转换,将着重开展六个方面的工作。第一是进一步加快场馆和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年内基本完成主体建设任务。第二是在政府部门直接参与下,开展场馆运行前期工作。第三是进一步密切与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和各国家与地区奥委会的联系。第四是加快推进火炬传递和开幕式等重点文化项目,继续加强媒体服务工作。第五是认真准备好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和在青岛举行的国际帆船锦标赛以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三项国际赛事。第六是进一步深化安保和交通工作。”

  实习编辑:张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