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球员挂牌价格不菲 人均200万吓坏购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3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解散后,二十多名球员被开出高价进行转让,人均价格接近200万元,球员和想接手的俱乐部对此瞠目结舌。

  2月7日冠城足球俱乐部正式解散,全队26名球员中仅有3名四川小将留在实德,其余的都要重新找东家。8日,实德将冠城球员的身价一一标了出来,谭望嵩350万,刘宇350万,邹侑根320万,宋振瑜280万,汪嵩260万……替补卫珉身价也达到了百万。

  不菲的价格,让这些高价球员不满,有的球员说,冠城在中超不过是一支二流队伍,而标出的球员价格却是国内球员的一流转让价,谁敢要他们呀!还有的说,俱乐部解散令他们很难过,现在高价在身,国内足球又很不景气,这是逼他们下岗。

  冠城解散后,多名球员在五牛试训,得悉这些球员的价位后,成都五牛队主教练黎兵说:“我们也不知道这些身价是怎么出来的,只能看能不能协商。要是不行的话,我们也只能放弃了。”

  

冠城挂牌队员最低100万 足协抨击实德太"疯狂"

  冠城解散06中超升二降一 辽深悬而未决赛程有变

  冠城解散撤离基地 球员去向不明朗多数无着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