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芭堤雅女子网球公开赛:中国金花齐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泰国芭堤雅女子网球公开赛双打八强战昨天全部结束,继头号种子郑洁/晏紫以6比4、6比2淘汰李娜/马泰克后,2号种子李婷/孙甜甜也在三盘大战后淘汰日本组合浅越喜罗布/中村兰子,双双进军半决赛。由于两对中国金花分在上下两个半区,她们只有在击败各自对手后才会在决赛中碰头。

  李婷/孙甜甜在与日本组合的首盘比赛中以3比6落败,但随即以6比4还以颜色,在决
胜盘中更是乘胜追击,以6比2取胜。在同区的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组合卡梅林/桑坦格罗击败了科里特塞娃/维维斯这对乌克兰和西班牙组合,将与李婷/孙甜甜争夺决赛权。郑洁/晏紫的半决赛对手也已经产生:中国台北小将谢淑薇与泰国名将塔娜苏甘合作,淘汰了4号种子皮尔/普拉特,成为澳网女双冠军的下一个对手。

  在单打比赛中,巴莫尔、辛克、皮尔、里诺、维维斯、卡斯塔诺、莱恩和科斯坦尼奇分享了八强席位。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