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杯:“来复枪”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西班牙人以2比1击退拉科鲁尼亚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进行了另一场半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凭借冬季回巢的潘迪亚尼在最后时刻进球,西班牙人以2比1主场击退拉科鲁尼亚,赢得先机。

  在这场决赛名额争夺战中,主裁判梅迪纳成为最瞩目的人物。正是他连串有争议的判罚,令比赛变得曲折动荡。开场5分钟,客队的阿里兹门迪带球突入禁区,与主队后卫洛博轻微接触后倒地。梅迪纳不顾主队和球迷的抗议,坚决判罚了点球,卡斯特罗为拉科鲁尼亚首开记录。第55分钟,梅迪纳的又一次点球判罚让球场沸腾起来。不同的是,这次他将点球送给了主队西班牙人。在后卫安德拉德一次貌似无意的手球后,拉科上下无奈地接受了这一判罚。加西亚命中点球后,双方战成1比1平。

  连判两个点球的梅迪纳依然没有收手。在与加西亚的一次争顶中,客队中卫科洛奇尼顺势一脚将前者踢翻,被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此后,只剩下10人应战的拉科只能龟缩在本方半场。

  雪上加霜的是,拉科鲁尼亚竟然在最后时刻被旧将攻破城门。去年冬天,潘迪亚尼因为主力资格问题从拉科出走,加盟英超伯明翰。一个赛季后,他又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加盟了

西班牙人。这杆乌拉圭“来复枪”在上半时就有手刃旧主的机会,可惜在小禁区内的射门打在横梁上。战至第89分钟,潘迪亚尼没有再让机会溜走,将加西亚的射门挡入网底。

  

  上图:梅迪纳(左)的执法备受质疑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