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抵穗备战洪都拉斯 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已抵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实习生李仕昭报道:昨天,中国国家足球队抵达广州,今天下午进行热身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对手洪都拉斯队也于今天抵穗。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昨天没有安排球队训练,但结合日前与广州二队的教学赛开了一个业务会。他表示,前几天球队的训练量比较大,希望在热身赛前一天进行调整。教学赛中受伤的李毅和患病毒性感冒仍在上海的孙祥,可能都无法参加热身赛。

  中国足协对此役十分重视,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已于昨日抵穗,在昆明督训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将在中洪之战前抵达。

  

中国队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将于12日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公安部门将切实加强比赛的安保工作,在球场入口设安全检查,禁止观众携带锣鼓、旗帜、软硬包装饮料、挂包以及各类硬物入场。组委会也提醒球迷:要提早验票入场。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