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女子室内网球赛:法国军团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巴黎女子室内网球赛昨天继续进行,法国本土选手表现出色,占据八强中的半数席位。

  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以两个6比2轻松击败了俄罗斯的杜切维娜,显示出澳网夺冠后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她的下一个对手依然来自俄罗斯红粉军团,卫冕冠军萨芬娜将与她争夺半决赛权。法俄争霸成为了上半区的主旋律,因为另一场比赛也将由法国新星格洛温迎战
佩特洛娃。前者在击败米尔扎后跻身八强,佩娃则直落两盘淘汰了老将斯马什诺娃。

  下半区将上演一场内战,由从容淘汰加里奎斯的老将皮尔斯迎战同胞罗伊特。她们的胜者将迎来强劲的对手,无论在另一场八强战中获胜的是德门蒂耶娃还是施奈德,都是颇难应付的高手。

  

  上图:毛瑞斯莫状态大勇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