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篮今晚迎战东北虎 两队将上演激烈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3:51 厦门晚报

  

福建男篮今晚迎战东北虎两队将上演激烈对抗

  龚松林的发挥将影响球队的战绩。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前两天刚刚赢得“斗牛”比赛的胜利,今天晚上又将在主场“打虎”。福建SBS男篮今晚将挑战北区劲旅、有“东北虎”之称的吉林男篮。

  吉林

男篮始曾是老牌甲级劲旅,1984年夺得过全国男篮锦标赛冠军。进入20世纪90年代后,吉林男篮逐步走了下坡路,在1995年全国男篮八强赛中仅名列第七,从而告别了甲级队。1998年,吉林男篮冲击甲A失败,幸运的是,由于当年空军队退出联赛,因此吉林队取而代之,重返甲A行列。吉林东北虎队自1998年晋升为甲级球队后,凭借孙军、李爱军等人的努力,球队整体实力得到了稳步的提升。吉林东北虎曾经连续四次虎踞CBA联赛的前四强之列,不过上个赛季坠落到第8名。在今年的比赛中,吉林男篮开始发威,目前以12胜14负排在北区的第三名。

  两队在第8轮的交锋中,

福建男篮曾在客场以92比108负于吉林队,如今两队再次相遇,决定比赛胜负的将是外援的发挥。随着蒂龙归队,福建男篮开始重新找回状态,在上一轮战胜云南队之后,福建男篮全队士气有所提高。球队主教练陈德春表示,根据赛程,福建队将连续打三个主场,球队希望能利用机会改变积分落后的局面。

  吉林队在上一轮负于辽宁队之后,进入季后赛的形势有些吃紧,而福建队希望能在主场连胜。今晚的比赛必将上演激烈的对抗。

  福建电视体育频道将于19点30分现场直播比赛。(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