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颜面扫地惨败达拉斯 小牛13连胜登西部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今天上午,NBA常规赛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刚刚获得赛季12连胜的小牛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劲旅迈哈密热火。在这场东西强强对决中,热火76-112惨败而归,毫无抵抗力的送给了对手13连胜的骄人记录。

  据华奥星空报道,是役小牛五人得分上双,诺维茨基拿下全场最高27分,另外还有4个篮板2次盖帽,霍华德14分3个篮板3次助攻,特里16分7次助攻,热火方面,韦德发挥不佳
仅得16分8次助攻,奥尼尔拿下全队最高23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入帐。本场比赛获胜后,小牛再次登上西部第一宝座。

  比赛开始,小牛一上来就给东部老二热火一个下马威,诺维茨基带领主队率先打出一个7-0攻击波。热火此后由韦德罚球和上篮追回4分,然而特里精准的三分命中再次将反差拉开到14-4。之后,“大鲨鱼”奥尼尔终于上篮得分拿到本场比赛头2分,并随即扣篮成功还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热火将分差缩小到5分。正当热火意思展开反扑,小牛范霍恩外线射中三分猛浇客队一盆冷水。首节结束,热火21-29落后。

  次节比赛,霍华德扣篮得手,小牛随即打出6-0进攻小高潮,主队马上领先对手14分。沃克和奥尼尔上篮得手止住客队颓势。之后,迪奥上篮被奥尼尔封盖,韦德助攻,威廉姆斯外线打中三分,热火仍以29-39落后10分。第二节还有2分20秒,诺维茨基后仰出手得分,奥尼尔扣篮还以颜色。上半场结束,热火以38-51暂时落后。

  第三节开始,特里开场就送上一个3分球,哈斯莱姆中投得分扳回2分,然而又是特里圈顶命中2分继续扩大比分优势。热火急于扳回比分反而进攻24秒违例,韦德和奥尼尔分别上篮得分仍然阻挡不了诺维茨基和特里的内外线进攻。随着小牛打出10-0攻击波,分差很快扩大到25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热火以63-89遥遥落后。

  最后一节,斯塔克豪斯两次上篮得手,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热火在客场惨遭小牛的凌辱,莱利不得不请求暂停。斯米恩和费特奇跳投得分追回4分。本节过半,热火仍以71-100落后29分,眼看翻盘无望,莱利尽遣替补上场,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随后双方替补展开大战,最终热火在达拉斯遭遇惨败。(吴宜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