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彭帅擅自离队引起众说纷纭 网管中心望尽快解决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27 扬子晚报

  正当网管中心讨论如何处理彭帅未经允许私自回家时,彭帅已经回到天津,并且正在与天津网管中心商讨回天津队的事宜。

  彭帅早先就是经天津网协走出了一条特殊的职业化道路,由天津网协出钱送她到国外由职业教练指导。不过对于天津网协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希望彭帅能够在十运会上拿冠军。但遗憾的是,顶着巨大压力上场的彭帅在单打、双打和团体等项目上全部落败,没
能取得一个冠军。十运会的惨败令天津网协决定减少投入,这最终使彭帅职业化模式随之破灭。不过之后回到国家队的彭帅一直希望能够回归天津队,实现单飞。她在好几天前就回到天津,并与天津网管中心展开商谈。此外记者获悉,彭帅的母亲张冰也在昨天赶到天津与女儿见面。

  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天津网管中心主任唐家英,唐家英承认关于彭帅回天津队的事情正在谈,但肯定无法这么快就有答案。不过他说:“彭帅本来就是天津队的球员,就算回到天津队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没必要大惊小怪。由于目前还没有结果,因此实在不好说什么。但我相信应该很快会有结果的。”

  网管中心:解决分歧最重要

  目前彭帅正在进行回天津队的努力,不过网管中心发言人谢弥青昨天表示,不在意彭帅与天津网协协商,但有一点不能让步的是,彭帅的国家队身份不会变。

  谢弥青承认彭帅和网管中心有分歧。她说:“其实彭帅即使回天津队也是很正常,她本来就是天津队员。但有一点需要强调的就是,无论彭帅是否回天津队,不管今后采用什么样的模式,彭帅的国家队身份不会变。对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解决分歧。其实这并不是解决不了的分歧,我们也一直对此做着积极的努力,并一直在寻找最适合她的培养模式。像她自己提出来的希望去国外训练和请外教,这些在国家队其实也都有机会实现。”据了解,国家队在冬训期间曾配备好几名外教,并专门给彭帅配备了一名外教,目前国家队仍有意续聘。

   谢弥青昨天表示,现在还不清楚彭帅归队日期,但她希望彭帅早点回来,并且能够参加女网国家队在13日开始的新一轮集训。(记者王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