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网管中心对彭帅风波作回应 表示分歧大对回归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27 扬子晚报

  2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新闻发言人谢弥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澳网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女子网球选手彭帅一直在家休整,尽管现在网协和彭帅之间还存在分歧,但是中国网协依然没有对彭帅失去信心。

  目前,郑洁、晏紫等5名中国女网选手正在泰国参加WTA泰国芭堤雅公开赛,而彭帅却“赋闲”家中。谢弥青表示,在澳网结束之后,彭帅本人提出要回家调整一段时间,“因
为当时马上就是春节,我们本来也要放假,而且对她本人身体和心理的调整也有好处,所以就批准了她的请求,她也没有参加随后的泛太平洋公开赛。”

  对于现在外界炒作的彭帅和网协之间的分歧,谢弥青认为,“分歧是存在的,但是我们认为这不是根本解决不了的分歧。彭帅毕竟是一名年轻运动员,我们会针对她的思想问题,进行教育,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加强沟通,我认为问题并不是很严重。”

  到目前为止,彭帅的“假期”究竟有多长还是个未知数。谢弥青说,“我们一直对彭帅有信心、有耐心,自己的得失和国家的荣誉到底孰轻孰重,相信她终能考虑清楚。”

  在彭帅“放假”的同时,中国女网备战2008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息。谢弥青说,“在泰国公开赛结束之后,郑洁等人将回国在北京进行短期的训练,然后继续出国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