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高手云集为英联邦运动会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26 金昌日报

  新华社堪培拉2月9日体育专电包括奥运会金牌得主马克·刘易斯-弗朗西斯在内的众多田径高手将在这个月齐聚墨尔本,参加澳大利亚田径邀请赛,同时为英联邦运动会热身。这是半个世纪以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级别最高的田径单项赛事。

  刘易斯-弗朗西斯和马龙·德沃尼什等人组成的英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击败了豪华阵容组成的美国队,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虽然澳大利亚队并不是很有
名气,但双方也交手过多次。在去年的赫尔辛基世锦赛上,约翰逊还曾击败过刘易斯-弗朗西斯。澳大利亚队也进入了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决赛。

  这次比赛是下个月在墨尔本举行的第18届英联邦运动会的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