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观战指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2月11日02:50开幕式

  2月14日00:23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决赛

  老将于凤桐曾经夺得世锦赛男子500米冠军,但本赛季状态平平,想要冲击一块奖牌难度不小。

  2月14日02:00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

  该项目加拿大人已经退出了竞争,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将与俄罗斯三对组合托米安妮娜/马列宁、佩特洛娃/蒂洪诺夫和奥伯塔斯/斯拉夫诺夫展开正面较量。

  2月15日00:42速度滑冰女子500米决赛

  连续两年夺得了女子500米的世界杯总冠军之后,王曼丽已经具备了夺金实力,她将力争实现速度滑冰金牌“零”的突破。日本人吉井小百合和白俄罗斯人安婕丽卡均实力不俗。

  2月16日04:38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

  王濛的500米是中国短道速滑的最大冲金点,上届冬奥会“双冠王”杨扬重出江湖。

  韩国劲敌陈善有和保加利亚的拉达诺娃是

中国队夺金的最大阻碍。

  2月17日02:00

  花滑男子单人滑自由滑

  从2001年开始独步冰坛的普鲁申科有着“冰王子”的美誉,他的金发、微笑、四周跳和贝尔曼旋转无不令人倾倒,他最大的对手只是自己。

  2月19日04:40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

  王濛、杨扬和付天余的组合将力拼这枚金牌。

  2月23日01:45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

  这是中国队最值得期待的一天。在队友徐囡囡和郭心心的保驾护航下,李妮娜极有可能在冬奥会滑雪项目上为中国队实现金牌的突破。

  2月23日03:56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

  上届冬奥会上中国队输给韩国,拿到此项目的银牌。

  这一次由杨扬、王濛、付天余和程晓蕾担纲的中国队将与韩国、美国、加拿大队展开一场诸强对话。

  2月25日03:45短道速滑男子500米

  这是名将阿波罗、爆发力惊人的韩国人安贤洙以及我国老将李佳军之间的强强对话。

  2月25日03:53女子1000米

  韩国人陈善有是女子10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王濛和杨扬也都有机会。

  (以上均为北京时间,均由CCTV-5转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