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纪人支付薪水 巴西队主帅侄子免费加盟武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44 中国新闻网

  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俱乐部已决定接受巴西经纪人庞贝尔的建议,引进其免费提供的巴西体能教练小佩雷拉。

  据了解,小佩雷拉是现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的侄子。作为运动医学专家,小佩雷拉曾担任过巴西U17、U20国青队的体能教练,而且还在巴西的达迦马队、弗拉门戈队等豪门球队担任过体能教练。

  经纪人庞贝尔前不久在向武汉俱乐部推荐外援时,发现武汉队的体能训练基本上是由主帅裴恩才包办,这让他非常吃惊,因为在国外俱乐部,体能训练由专门的体能教练完成。

  庞贝尔当即向俱乐部推荐了小佩雷拉。考虑到武汉俱乐部新赛季并未在体能教练上有预算,他表示如果武汉俱乐部愿意接受这名体能教练,他个人将支付该教练的薪水。

  对于庞贝尔的美意,裴恩才表示欢迎。“我和教练组的同仁都是从球员转型而来,如果能有这样一名学有所专的助手来协助训练,何乐而不为呢?”

  据了解,小佩雷拉来武汉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联赛开始前抵达武汉。

  (来源: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