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玉宁与申花续约一年 "酷哥"被砍去大半年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新闻晨报消息,虽然年薪被拦腰砍去了一大半,但为了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酷哥”张玉宁也接受了。记者从申花俱乐部得到消息:昨天下午俱乐部已经与先前被挂牌的张玉宁续约一年,新赛季中他将继续为申花效力,不过他的年薪降到了100万元以内,“缩水”了一半以上。

  张玉宁有可能留在申花的消息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冬训期间,张玉宁不仅随球队
一起到海南参加了YOYO体能测试,而且在杨光、卞军两名挂牌球员相继离队的情况下,张玉宁依然去了昆明,代表申花参加了一系列的热身赛、邀请赛。前几天的“沪港杯”上,张玉宁被委以重任,首发上场,更是可以断定申花已经决心将他留在队中了。该场比赛结束后,吴金贵表示:谢晖还处在伤病的恢复之中,外援前锋没有到位,郜林和毛剑卿这两名前锋虽然都很有特点,但是多少有点稚嫩,因此留下张玉宁还是很重要的。吴金贵还说:“张玉宁在门前的经验,以及他处理球的方式,在国内前锋当中还是一流的。”

  吴金贵留用张玉宁的态度比较明确,剩下的就是张玉宁能否跟

申花俱乐部就待遇问题达成一致了。去年年底,在外界盛传申花准备对张玉宁大幅度降薪的时候,张玉宁曾半开玩笑地跟队友说:“最多就不踢了,我去拍电影……”

  不过,当降薪的事实摆在张玉宁面前的时候,他为了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还是“低头”了。据悉,经过协商,张玉宁接受了申花俱乐部给出的待遇。昨天下午,张玉宁已经跟申花俱乐部在正式合同上签字,双方续约一年。张玉宁在新合同上签字,就意味着他的年薪将大幅度缩水,从去年的300万元左右降到了今年的100万元以内。(甘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