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琳王皓入选世乒赛团体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昨天是不来梅世乒赛中国男队选拔赛的最后一天,王皓先以3比0战胜了周斌,后又以3比2力克王励勤,13轮比赛结束后便以11胜2负的成绩确保了第2循环第2名,成为依靠两次大循环成绩相加后第一个获得不来梅参赛资格的选手。第2张入场券的争夺相当残酷,有四五名队员的成绩交织在一起,身处绝境的马琳依靠绝地反击,终于艰难拥有了第2张入场券。

  昨天王皓与王励勤的对阵极具观赏性,从奥运会半决赛持续到十运会决赛赛场,本次比赛已经是两人之间近一年多以来进行的第3场关键角逐。王皓凭借着主动进攻3比2战胜对手,尤其是决胜局,只让王励勤拿到了2分。

  马琳昨天首局对王励勤,延续了前3天的首场不胜纪录,随后又以2比3输给马龙,已是7胜6负。此时,他只有在最后两轮全胜,才能以微弱优势胜出。好在他随后连胜王皓、侯英超,最终排名第4。两次大循环名次相加,他和王皓都是5,因为他夺得了一次循环赛冠军,而有惊无险地以第1名的成绩获得了不来梅团体赛的比赛资格。

  实习编辑:张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