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冬奥会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33 北京日报

  本报都灵9日电(特派记者杨跃华)今天上午10时,抵达都灵的中国冬奥会代表团在奥运村国际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中国冰雪健儿的冬奥会征程正式拉开序幕。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等70余名官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奥运村村长代表本届冬奥会组委会对中国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这位女村长说,欢迎中国朋友来到奥运村,来到都灵这个美丽的城市。在未来的两周里,希望中国代表团和各
国代表团互相交流,并祝愿中国代表团能在冬奥会上取得成功。随后,她邀请刘鹏上台,向刘鹏赠送了代表奥林匹克精神的火炬。刘鹏高举火炬向全场示意,并向奥运村村长回赠了刻有中国奥委会会徽的纪念品。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中国代表团所有成员面向国旗,表情庄严肃穆,轻声唱起国歌。

  实习编辑:张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