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前三名集体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拜仁在前一天的比赛中被柏林赫塔逼平,但无论是不来梅还是汉堡都没有抓住这个好机会缩小与拜仁的积分差距,反倒是一平一负,令本轮德甲的积分榜前三名显得有些灰头土脸。

  作为本赛季惟一一支在联赛中击败过拜仁的球队,汉堡却在汉诺威遇到了麻烦。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开始后祖劳和哈什米安先后进球,汉诺威2比0领先汉堡。比赛
结束前10分钟巴巴雷茨为汉堡打进了安慰性的一球,汉堡迎来了他们本赛季的第3场联赛失利。

  不来梅本轮客场迎战斯图加特,但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进51球的不来梅在比赛中却集体哑火,最终与斯图加特一起向球迷上演了一场沉闷的0比0。斯图加特的情况同样不好,冬歇期过后他们已经是3轮不胜,并且没有打进一球。

  同时进行的另外3场比赛中,勒沃库森4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法兰克福客场1比0小胜纽伦堡,而沙尔克04则在客场0比0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