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失足“老妇人”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佛罗伦萨在主场2比1漂亮地干掉了国米,却无意中帮了领头羊尤文图斯的大忙,尽管后者意外地在阿尔皮球场收获了一场平局。

  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帕尔马,尤文图斯的胜算很大,并且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联赛战绩还是全胜。但没有想到他们先被对方的德塞纳偷袭得手,最后只靠伊布拉西莫维奇的进球才勉强打成了平局。比赛中还有一个镜头值得注意,本来“老妇人”在意甲赛场上得到主
裁判的偏袒已经不是新闻,上一轮他们战胜乌迪内斯的比赛中皮耶罗打进的那粒球有越位的嫌疑,本场比赛结束前尤文又得到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但皮耶罗却没有抓住机会将球打在了门框上。

  尤文最大的对手——国米的比赛也失去了控制,曼奇尼的队员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浪费了不少,最终他们被佛罗伦萨成功狙击。第10分钟,布罗基打破了塞萨尔的十指关。第60分钟,吉梅内斯将比分变成了2比0。直到第85分钟雷科巴才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为国米追回一分。

  在积分榜的前三名中,只有

AC米兰本轮笑得出来。面对几乎铁定降级的特雷维索,米兰在主场用5粒进球将对手打发。卡卡在第14分钟进球后米兰疯狂的进攻开始变得不可收拾,舍甫琴科、吉拉迪诺和因扎吉都有球进账,舍瓦一人独进两球。
罗马
本轮也顺利取得了突破俱乐部历史的8连胜,他们在主场4比3战胜卡利亚里。

  第24轮其他场次结果为,乌迪内斯1比2不敌雷吉纳,恩波利客场2比1战胜莱切,梅西纳0比0平锡耶纳,

巴勒莫主场3比1战胜拉齐奥,切沃1比1战平桑普多利亚,阿斯科利0比0平利沃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