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万花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23 中国体育报

  ■NBA季前赛有望登陆巴西

  在允许巴西通过国际互联网络直播NBA比赛后,NBA进一步加强了在这个南美大国的影响力。

  NBA南美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已与巴西一家主要网络运营商签下了三年合同,每周直
播两场NBA赛事。巴西球迷需要支付每月5美元的费用才能上网观看比赛。目前有4名巴西球员在NBA效力,他们分别是丹佛掘金队前锋内内、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卫波巴萨、克利夫兰骑士队前锋瓦雷让和多伦多猛龙队中锋阿劳若。巴西的有线电视已经每周转播两场NBA比赛。NBA南美公司官员还表示,他们争取在短期内使NBA季前赛登陆巴西。

  ■戴维斯妥协赴猛龙报到

  猛龙和尼克斯用罗斯换安东尼奥·戴维斯的交易已经完成,罗斯已经身披尼克斯队战袍出战,戴维斯却犹豫不决。2月8日,戴维斯终于不情愿地向猛龙报到。

  戴维斯当年就不愿意留在猛龙队打球,逼着猛龙被迫将他交易出去。如今再度回到多伦多,不少人揣测戴维斯将再度上演“逼宫”好戏。戴维斯表示,他并没有考虑猛龙买断自己合同的可能性,本赛季还有34场比赛,戴维斯将从中领到600万美元的工资。

  ■“答案”艾弗森受指责

  艾弗森不喜欢费城媒体,报纸的记者也开始跟他过不去,同

火箭的比赛后,《费城问讯报》带头“倒艾”:“从效率上看,艾弗森连阿尔斯通都不如。”

  艾弗森虽然拿了全场最高的32分,但22投仅6中,而且没有一次助攻。费城媒体揪住这一点紧追艾弗森:“每次阿尔斯通投三分时,他面前1米都没有球员去干扰和防守,‘答案’去哪儿了?费城媒体继续着他们的尖刻:“即便76人第四节几乎有11分钟没投中一个球,但这节比赛我们也只输了3分。从这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场可以赢下来的比赛,

麦迪才得了13分,19投5中,但我们的当家球星却在和麦迪进行另外一场比赛,比比谁的投篮更差。”杜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