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苗苗”向U15进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全国“苗苗杯”小学生小篮球理事会2006年年会于2月8日至10日在北京召开,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22名会员出席了这次会议。本次年会提出的口号是“团结、奋进、用小篮球运动的新高潮,迎接08年奥运会”。

  在本次年会上重点解决了四方面问题:修改理事会章程及竞赛规程;讨论并确定今年比赛的地址及赛事具体事宜;重点研究教练员的培训工作。在年会的开幕式上,篮管中心
相关负责人希望这一赛事能持续稳固地发展,并希望朝着与U15和U17接轨方向发展。据悉,今年的第19届“苗苗杯”将于7月18日至28日在河南济源篮球城进行,将有30支男女球队参加这一赛事。

  作为一项意在培养小学生篮球基础和兴趣的全国性小篮球赛事,从198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去年他们进行了大胆的尝试,把篮球送到基层、送到西部,在陕西铜川的部队、厂矿和乡村进行了全部的比赛并收到良好效果,尤其是在宜君县的比赛更令组织者难忘。据介绍,赛场内外人山人海,连树上都挤满了人,为了控制进场观赛人数,不得已组织者以20元一张的门票进行限制,竟然千人的体育场门票告罄,从中也反映出小篮球的魅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