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豪门大腕输球又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3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随着对手们的一骑绝尘,那些逐渐看不到夺冠希望的豪门球队在各自国内的比赛中多少变得有些消沉。昨天,西甲的皇马、英超的利物浦和意甲的国米纷纷扮演了这样的角色。皇马:大罗全场一次射门“罗纳尔多哪去了?”这是昨天国王杯和萨拉戈萨的比赛后谁都会问的一个问题。

  由于齐达内不在场上,谁来传球给罗纳尔多就成了问题。拿球机会减少了,害怕受
伤又不敢个人突破,恶性循环之下罗纳尔多甚至得不到瞄准射门的机会。直到全场第60分钟,他在禁区前斜插右肋,才得到了全场第一也是最后一次射门机会,可对方门将塞萨尔早已出击封死了射门角度。罗纳尔多身上的问题还感染了全队。拉莫斯急了,肘击阿尔瓦罗;贝克汉姆也急了,用夸张的动作撩了米利托一脚。

  可对手用最有效的方式回敬了皇马。米利托一人连下四城,埃韦顿梅开二度,皇马仅由巴普蒂斯塔攻入挽回颜面一球,最终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6耻辱性落败萨拉戈萨。

  

利物浦:门将不会守门刚刚遭遇斯坦福桥惨败的利物浦再遭受重创,利物浦客场0比2不敌查尔顿,红军最近四场比赛3负1平。门将再次成了利物浦队的心头大患。上周末客场挑战切尔西时,门将雷纳头脑发热掌击了罗本,导致球队彻底失去翻盘的希望。昨天球队使用主力门将杜德克,这位曾经凭借一己之力战胜
AC米兰
的波兰门将竟然也大失水准。

  第42分钟取得领先,查尔顿队右路挑传,本特插入禁区右侧拿球,但出击的杜德克却将其绊倒,点球!波兰人被黄牌警告,本特一蹴而就。此后,本来就缺少了精神领袖杰拉德的利物浦踢得更是毫无章法,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又被对手射进一球。

  国米:阿德掌击对手

国际米兰在联赛重客场1比2不敌佛罗伦萨,在球队需要阿德里亚诺站出来的时候,阿德没有拿出进球。他选择了用掌击对手面部代替进球。

  佛罗伦萨的布罗基在第10分钟右脚凌空射门率先改写比分,国米意甲连续379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也告终结。随着本队的比分落后,阿德也因为被严防死守而变得浮躁起来。下半场第12分钟,他背身拿球,在布罗基的贴身防守下,突然回身回手一掌打在了布罗基脸上,后者顿时鲜血满面。□巴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