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服务构建和谐社会 阿根廷狱卒犯人足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3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2月10日报道,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由在押犯人组成的球队7:2战胜了监狱看守组成的足球队。

  过去,阿根廷监狱的犯人和看守之间关系十分紧张,暴力和"炸狱"事件层出不穷。司法部长蒂罗克不久前提出,要改善犯人的生活条件,改善犯人和看守之间的关系。为此,布宜诺斯艾利斯监狱当局组织了这场足球赛。蒂罗克部长亲自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的明星是犯人中绰号叫做"皮诺乔"的前锋。他为球队攻入了4粒进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