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鹏看望中国体育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10 云南日报

  新华社都灵2月9日电(记者徐征)都灵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9日前往奥运村,看望了参加冬奥会的中国教练员和运动员,勉励他们要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出现在赛场上,为中国争取好的成绩。

  中国代表团的速度滑冰队、短道速滑队和花样滑冰队住在都灵市中心的奥运村中。由于正值下午,许多运动员都在进行训练,公寓内显得空空荡荡。不过刘鹏仍然仔细考察了
中国代表团驻地的情况,并且向留在公寓里的运动员们询问了在奥运村的衣食住行和备战情况。

  刘鹏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奥运村看望运动员,他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在比赛前这段时间尽量做好调整,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同时,他也督促代表团团部的工作人员,要尽力为运动员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在与速度滑冰运动员的交谈中,刘鹏说:“王曼丽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这是她第四次参加冬奥会了。希望年轻的运动员能向她学习,多参加几次冬奥会,尽量比出好成绩。到比赛的时候我们也会去给你们捧场的。”

  刘鹏还说,中国在冬季运动项目上成绩的提高与现在训练生活条件的提高是分不开的,当然只有好的训练条件是不够的,还要运动员们自己刻苦努力。

  都灵冬奥会奥运村分为三处,分别为都灵奥运村、塞斯特里埃雷奥运村和巴尔多内奇亚奥运村。10日刘鹏还将前往另外两个奥运村看望驻扎在那里的中国雪上项目运动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