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两名“探马”回报:巴勒斯坦队擅用541阵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昨天中午,国家队告别清新名将基地,进驻东方宾馆。前往叙利亚打探情报的国作金和李飞宇两人昨天也回到广州与国家队会合。

  2月7日,国家队在亚洲杯小组赛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与东道主叙利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比赛前,国家队助理教练国作金和技术调研人员李飞宇已经悄然出现在场边。该场比赛,巴勒斯坦队以0∶3不敌对手。国家队两名“探马”发现巴勒斯坦
队擅用541阵型,在比赛中坚决采用防守反击的打法。两人在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有关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地录下了巴勒斯坦这场比赛中的录像。

  昨天,两人回到了广州。由于国家队已经撤离清新名将基地,他们两人干脆直接到球队下榻的东方宾馆与大部队会合。由于即将与洪都拉斯队进行热身,国家队教练组将在与洪都拉斯队热身赛结束后对巴勒斯坦队比赛录像进行集中研究。

  在国作金和李飞宇两人返抵广州之前,国家队全体将士已于昨天中午抵达了广州。按照国家队“三天为一周期”的安排,国家队队员昨天下午迎来了春节集中后第二次自由活动。2月5日下午,国家队在名将基地进行了第一次自由活动。今天下午4点,国家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据了解,为打好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2月8日让国家队全体队员观看了洪都拉斯队在2006年1月25日客场与厄瓜多尔队的友谊赛录像。那场比赛,洪都拉斯队0∶1不敌对手。

  在2月12日与洪都拉斯队热身赛结束后,国家队将不再返回清新名将基地,而是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对巴勒斯坦队比赛前最后阶段的备战。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