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冠名有望下周确定 俱乐部想在经营上改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8:56 城市快报

  今天,距离3月11日中超开幕的时间还剩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中国足协仍然在为能够平稳进入2006年中超联赛而努力,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为联赛寻找主冠名商。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刚刚结束欧洲之行的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估计下周中超联赛冠名便会水落石出。

  中超冠名从去年就成了中超联赛的最大痛处,在裸奔了一个赛季后,2006年中超决心要向裸奔说再见。分管联赛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在欧洲考察后,已经在昨天凌晨回到北京。
据足协知情人透露,此次欧洲之行已经基本敲定2006年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某国际金融集团和欧洲某航空业巨头都有可能成为中国足协的合作伙伴。

  对于足协为何要热衷国外知名企业,南勇表示这是为了扩大中超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虽然足协官员表示最早下周有望给中超冠名,但在之前的这段日子里,没有冠名的中超准备工作凸现出一丝无序。在足协给各中超俱乐部下发的通知中,由于冠名商尚未确定,发给俱乐部的联赛比赛用球、记者背心、球童服装都没有标记。对此,足协只能表示一旦赞助商落实,将在第一时间发送到各赛区。

  一位在得知中超将有冠名的俱乐部老总说:“经历了去年的裸奔,各俱乐部都想在经营上有所改观,今年有了主赞助商肯定是件好事。”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