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天价挂冠城球员 一为狠捞一笔二为留优秀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8:56 城市快报

  实德方面为集体上榜的冠城队员标出身价,但是价格高得出奇。实德标出的天价转会费让本就郁闷的冠城队员愁上加愁,一主力队员在仔细计算自己的加值系数后得出一个结论:“实德给我们标出的价格,几乎是我们真实身价的3倍!”

  此前已经有风声说实德将会漫天要价,果然冠城队员全部被挂了高价。在这份冠城队员的标价单上,主力队员的身价全部超过200万元,已经定为实德非卖品的刘宇、谭望嵩以
350万元成为冠城“标王”,另一位加盟实德的小将刘成也标到了300万元。另外,队长邹侑根标价320万元、守门员宋振瑜300万元、小将汪嵩260万元、干颖波150万元,就连今年几乎没打过比赛的替补小将卫珉的身价也达到了百万元。据知情人士透露,实德之所以挂这么高的价格,一方面是考虑在退出的时候狠捞一笔,弥补冠城损失中超资格的资金流失;另一方面就是限制个别有能力的队员转会,让这些队员留在实德,以免其他球队插手。

  去年,中国足协出台了最新版本的《中国足球协会运动员身份及转会规定》,以确保球员转会身价合情合理。

冠城主力队员去年的工资和全部奖金总和大约在20万元左右,除了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邹侑根和谭望嵩等人,其他队员的加值系数都在3.5左右,转会费是上一年度的收入乘以球员的加值系数,那么冠城绝大部分主力队员的身价应该在90万元上下。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